close

念念是菩提,一念又一念,一念未消,一念又起,這菩提在哪,還得靜心覺察。

過去,我未曾意識,總是隨念逐流,最後傷痕累累。

這次,我有意識的覺察了,卻感到害怕。

我怕我拉不住自己,我怕我化解不了,我更怕又一次的重倒覆轍。

看著念頭宛若波浪般的朝我湧來,我卻覺得自己沒有力量去阻擋,遑論化解。

我視念如猛獸,欲逃而無路可退。

文字,我能理解,但落實,卻是辛苦的。

逃避與壓抑,行不通,我知。

面對與療癒,才是根本,我亦知。

 

我還是害怕吶!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明知這只是投射,卻又忍不住當了真。

我是真的害怕又沮喪。

 

大天使夏彌爾,我呼請您的幫助。

請求您幫助我療癒過去的傷痛,讓我回到愛的溫柔懷抱裡。

是的,我清楚看見每一個念頭背後的渴望與期待,我知道那不是愛。

但我卻無法約束小我的演出。

大天使夏彌爾,請求您引領我回到平安之境。

請求您指引我學習無條件之愛,學會原諒自己,接納自己的不完美。

 

大天使夏彌爾,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09 妮克絲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