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受傷的靈魂 無聲吶喊

我看見悲慟的人們 苦苦掙扎

 

每一次的相遇

都深深觸動內心深處的某個傷痕

是的

他們需要被療癒

那是

我此生的功課

 

我還是必須動用到語言

但我更希望我可以不依賴語言

與我相遇者、我聽聞者

都是我療癒的契機

 

世間的每個心靈

都是相連的

超越任何物質的阻礙、沒有空間與時間的隔閡

 

大天使亞列爾

請賦予我療癒的力量

感謝你與我同在

幫助我療癒一切迷失、受傷、需要被愛的心靈。

 

我看見了

謝謝你讓我看見

請讓我帶你回到愛裡

請讓我牽著你回到平安裡

因為

我愛你

 

DSCN4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09 妮克絲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