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到自己。在夢境中的那個女孩子不是別人,就是我自己。

 

月事來了,我又開始不舒服,這一次我認真的跟自己的身體對話,一遍又一遍的我跟她說對不起,對不起這麼多年來我將所有的情緒都交給她去承擔。

不安恐懼、痛苦失落、寂寞悲傷、忌妒痛恨....

所有的一切我都蓄積在體內,一次又一次的將垃圾倒在自己身上,讓身上所有器官、每一個細胞都承載著我的痛與傷。

多少年了? 根本也不記得這麼做有多久了。

但是身體從未忘記,未曾有一天停止提醒我。

每個月月事的第一天她都強烈的跟我抗議,雖然這幾年和緩許多,卻仍是不舒服。

我的指緣也因為我的抗拒出現變化。我的臉頰與下巴更因為我的壓抑時常爆痘。

更別說我那虛弱的腸胃,很辛苦的工作來維持我的生命,卻也對我一直未曾跟她好好說話而不斷抗議著。

 

現在,我都聽到了。

我真的聽到了。

一遍又一遍地,我告訴她們我很對不起,我請求光與愛的幫助,向她們說「請原諒我」。

謝謝內在的那個我,這麼多年來陪伴我提醒我呼喚我承受我幫助我。

謝謝你,我愛你。

 

這個過程中,我的淚水不停,但我知道她聽到了。

謝謝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09 妮克絲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